=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画霸野犬-7

☆画霸野犬系列由鱼塘组——锦里、咸鱼、浔于三人共同为您呈现,本章是鱼塘塘草咸鱼写的

☆有生之年系列

☆快夸我!我比锦鲤更得快!!!

☆前文链接:第一章【咸鱼】    第二章【锦里】   第三张【浔于】   第四章【锦里】  第五章【咸鱼】  第六章【锦里】


——————ฅ^•ﻌ•^ฅ——————



   第二天清晨的阳光如约穿过窗户,洒在了地板与床上。
  中岛敦睁开眼睛时,看见的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他深吸了一口气,嗯,味道有点……
  ?!等等不是他家吧?!
  他立马坐起来:被子是条纹款,而不是商场大减价的白虎纹样;枕头干干净净,没有淡淡的汗味:床头没有老旧的电话,而是一盏台灯与几本随意叠起的书:被单微微发热,旁边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温度。
  ……
  ……另外一个人?!
  中岛下意识地把被子扯到胸前,整个人迅速绷直,仔细一看——旁边那个人睡得正熟,神态安详,呼吸平缓。黑色的头发懒散地卷曲着,还有好几个发丝懒散地翘着。一只腿因为扯开的被子暴露在空气中。
  “……太、太宰先生?”
  “啊……是敦君啊。”整个人沉醉于被窝中的某绷带男慢悠悠地转过身,慵懒得好像一只年迈的肥猫,“怎么啦……”
  这下中岛是彻底方了,先是拉开衣领看看胸前有没有奇怪的痕迹,又是打开被子瞅瞅腿上有没有什么诡异的东西,摸了摸前胸又探了探后背,等确认表面上毫发无损后,一脸被吃干抹净了的惨叫道:“为为为为为什么我会在您床上啊?!我我我我我……到底发发发生什么了?!”
  “啊,那个……唔啊,敦君都忘了吗……昨天发生的事情……”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太宰治终于是绷不住脸,毫无形象地放声大笑起来,一只手不停地垂着被单:“哈哈哈这你都能相信,敦君你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
  昨天晚上,月黑风高,没有一点灯光的卧室中孤男寡男,一个睡得正香,在床上蹭着被子,发出了无意识的呢喃;一个身上还冒着水汽。
  这肯定会发生点什么。
  ……
  结果什么也没发生啊!
  
  “总之事情大概是这样……”太宰把昨天的事情给中岛理了一遍,说罢还点了点头,“我还没想到敦君居然会真的跳下来……你是想拿助人为乐奖吗?而且居然不会游泳?”
  “大概是所谓的本能吧。”中岛说完挠了挠头,有点憨地笑了起来。
  “真是的……”太宰叹了口气,摸了摸中岛的脑袋,白头发昨晚被吹风机胡乱吹了一通后,又更加柔软了一些,蓬松松的。看起来让人想到橱窗里的廉价奶油蛋糕,上面铺了一些杏子和糖豆,口感甜腻又松软,一口咬下去,就是最平凡的美味。
  阳光下这块蛋糕周围似乎有柔和的气息,连周围的空气都带上了香甜的气味,令人身心放松。
  “下次不要再这样啦,小笨蛋。”
  “是!……噫!刚刚太宰先生叫我什么了?!”
  “小笨蛋呀。”
  “唔啊啊……”中岛的脸又在被子里埋得更深了些,如果扒拉出来一看,肯定是一片通红。
  嗯,果然是天使,太宰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
  
  既然醒来了,身体也无大碍,中岛也不好意思再在太宰家赖着,匆匆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
  等中岛到家时,泉镜花一脸无措地扯着他的衣角,眼神担忧得不行。中岛摸了摸小小女孩的脑袋,跟她解释了自己失踪的这段时间的行踪。镜花听罢松了一口气,然后又踮起脚尖掐了一把中岛的鼻子:“……下次不允许这样了。”
  “嗯,抱歉,不会让你担心的。”
  小姑娘蹦蹦跳跳地回到房间,中岛则整个人埋在沙发中。
  舒服。
  他抽出一只手打开手机,给太宰发去了“我到家了”的消息。
  接着他打开了推特,出乎意料的是消息居然又炸了。他战战兢兢地打开消息列表,仔细一瞧……?!
  “泉!镜!花!”
  “怎么了。”
  “这,这张图是怎么回事啊——!!!”
  “唔,我看太宰先生想看,你又不画,就自己上了。”
  图像中太宰先生一只手扣着他的后脑勺,一只手搂着中岛的腰,双眼闭着,一脸愉快。而中岛在他的怀中不知所措,手搭在太宰的肩膀上,两只眼睛里尽是惊慌,脸红扑扑的,就像秋天树梢上最红的苹果。背景是夜晚的街头,霓虹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来来往往的人丝毫没有在意这对黏黏糊糊的情侣。
  羞死人啦!
  再看看太宰先生,早就转发了。光是一句“画的不错,我好兴奋啊”就让cp党幸福到旋转跳跃闭着眼。带帽党分分脱离组织,成为了带月党。转发与评论的人中甚至能见到许多以“绷坏之月”为后缀的ID。还有cp主页啦、cp推啦,也像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人生之中第一次被拉郎配就是和自己男神,心情复杂得不要不要的。
  
月下兽_我男神关注我了我要炸
关爱画手,从你做起QAQ不要再调戏我了……
  
  瞧瞧这弱受样。
  太宰躺在乱步工作室的沙发上,笑得就差摔到地板上。
  “以大侦探的思考结果来看,肯定是因为敦君吧!”乱步嬉笑着,左手从塑料袋中掏出一片番茄味薯片,右手刷刷画着草稿,含糊不清地说道,“嘛嘛,太宰先生老是这样,说不定会假戏真做哟。”
  “管——他的啦。”太宰翻了个身,兴趣盎然地打开line调戏中岛。得到他炸毛的回复后,太宰又是一阵大笑。
  “对啦,我对剧情有个疑问。”
  “什么?”
  “为什么自杀君突然就对白虎君出手相救啦,白鲸这里。本来你不是说,是眼睛桑会过来,一边带着人家回去,一边揪着他的耳朵吗?”
  “嘛,因为这样剧情比较合理?自杀君之前也为了他被黑手党给抓过去过,我觉得这样倒是不错。”
  “但是很奇怪不是吗?对世间非常淡然的自杀君突然出手相救,这有点说不过去。”
  “被看出来了啊,真不愧是乱步桑。”太宰关闭屏幕,拍了拍手,“这段剧情突然改变是为了给新双黑的兴起做铺垫,体现太宰作为前辈的关照。同时,这里也能加深黑兽对白虎的怨气,方便之后我想写打架。”
  “果然是太宰先生的作风啊——”乱步意味深长地评价道,“但是,真的只是这样吗?”
  “嗯。”
  才没有。
  “是为了关照后辈嘛。”
  是放心不下那个孩子,才会前去的。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他就会在水底越沉越深,最后成为一具溺死的尸体。那可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我不想看见他再次露出那样苍白的面庞,与痛苦的样子了。 



评论(23)
热度(69)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