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鱼芯草】棒棒糖超级甜超级好吃

♡cp是笔芯x咸鱼,因为年龄的关系所以cp名叫鱼芯草,我自己定的,我爽

♡小短打,主要是一周没见我cp有点寂寞而且最近事儿特别多,写写她让自己开心一下

♡圣诞节当天的真事

♡第二周她跟我讲她那周做了一个关于我的梦,妈妈,这个人太污秽了,这个老司机一定不是我可爱的弟酱不对我弟酱不是早就是个老司机了吗可是他很久没有开车了啊等等这不是乱套了吗等等等等如果她重新走上飙车之路那我们不是能一起轰炸马路吗这么一想有点爽哈哈哈哈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๓´╰╯`๓)♡♡(๓´ ε ` ๓ *)——————



  圣诞节的时候教务给每个班的学生都发了棒棒糖,不二家的,咸鱼看到糖时整个眼睛都亮了起来。

  她的是葡萄味,笔芯的是水蜜桃味。

  后桌的女生用哈密瓜味的棒棒糖跟咸鱼换了一下,笔芯想了想,又把自己的这根送到她面前:“我不吃,你吃叭!”

  “好哎!”

  她立马克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整张脸上都是孩子一般的喜悦,甚至不管不顾直接向老师问可不可以上课吃糖,得到许可后又欢呼雀跃着剥开了糖纸包装,一口包住了那颗淡黄色的糖。

  她吃了半节课,趁老师检查后排同学的时候,立马转过头问道:“你吃糖不?”

  “哎……我就不吃啦。”笔芯撑着脸看着咸鱼,脸上是软趴趴的甜甜的笑容,“我看你吃就好了。”

  “真的不吃?”咸鱼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两只眼睛眨巴眨巴,满眼期待。

  “……”

  吃!虽然水蜜桃味的糖很腻但是我吃啊!

  她小心翼翼地接过棒棒糖,盯着看了一小会儿,又小心翼翼地塞嘴里含一小会儿,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糖拔出来,还给它的主人。

  咸鱼看起来相当满意,抓着白色的纸杆子又舔了几口,然后得意洋洋地说:“好啦!这样间接接吻就完成啦!”

  。

  哎。

  哎?!

  哎——?!?!??!!

  笔芯总觉得,她现在脑子差不多坏掉了。

  导致她故障的罪魁祸首这时正舔着糖果,一脸心满意足的模样,笑得跟水蜜桃味棒棒糖一样甜。





对,我的目的就是间接接吻

调戏我家弟酱真是太开心了!身心愉悦!这样下去反攻也不是梦!

↑这句话,如果弟酱你看到了,请一定要无视,你爱哥哥哥哥爱你

2017-01-13
评论(2)
热度(4)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