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文野乙女向】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 @无神论者 @栗子燈 (迷之原因不能艾特,那就意念召唤吧!)  @演奏誰の忧傷 三位陀思夫人的“拉着陀思坐摩天轮结果等到摩天轮上升之后祛场了”的内容!

☆依旧是ooc……我对陀思的掌握程度还不够!我要加油——!



——————(。ì _ í。)——————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只要偏过头,你就能将这座城市间的一切——高楼大厦、大街小巷、横滨港口停泊的船只与波光粼粼的水面,收尽眼底。鸟儿从窗口飞过,啪嗒啪嗒地拍动着翅膀,好不自由。

  可你并没有在欣赏美景,而是不安地拽紧裙角,身体轻轻发抖。

  拉着陀斯坐摩天轮的是你,怂的也是你。

  早就听说摩天轮是情侣圣地了,你一直很想和陀思坐一次看看。原本你是兴高采烈地看着窗外美景,两手贴着玻璃,睁大眼睛张大嘴巴,就好像一个没见过市面的小孩子。

  可是摩天轮上升到一半你就没有观赏风景的心情了。

  ……是的你才想起来你有恐高症。

  顿时你就怂得不成样子,恨不得整个人窝成一个球。

  你身旁的陀思想笑的紧。他的右手还捏着你在摩天轮下买的棉花糖,左手却一下一下摸着你的头:“既然知道摩天轮高,为什么还要坐?”

  “……”你有些欲哭无泪,两只眼睛眨巴眨巴,可怜地泛着水光:“我……我……我哪知道这么高啊……”

  而且,虽然很扯淡,但“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可以一生一世在一起”这样的说法,确实很吸引你,也叫你一颗少女心扑通扑通跳不停。

  陀思早就看穿了你的想法,他又摸摸你的头发,两只眼睛弯着,笑得让人感觉仿佛满天繁星在闪烁:“你没有勉强自己的必要。”

  “本来我们就将会是永远的,对吧。”

评论(8)
热度(44)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