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故にユーエンミ―

对,我要说大事情了。

今天,九月十一号,2016年9月11号。

我和 @筆芯_闇が 这个小可爱儿,在一起啦!!!!!!!!!!!

在一起啦!!!!!!!!!!!!!!

一起啦!!!!!!!!!

起啦!!!!!

啦!!!

不行我心中的激动根本难以言喻。

我跟你们讲,这个小可爱儿,超级可爱,可爱到上天下地无所不能。

她是我三次英语班的同学,我们认识一年多啦x

以前的关系是兄弟现在是

是cppppppppppp

我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好想给你们讲我跟她从相知到熟识再到现在的所有故事可是太长了而且仔细想想都好难说啊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不行我再痴汉一把她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可爱超级可爱

她是

真的

超级可爱

可爱到飞起

可爱到炸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行我我我我我我我激动得说不出话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贴我昨天小窗的告白记录我觉得我人生最会撩的就这么一次

我我我我我我给你们贴个图啊//////////


结果我刚说完她爸妈就没收手机喊她睡觉了sadddddddd

后面还有一段儿但是特别耻可是我本着一颗良心截了图今天比平时早到20多分钟等她来然后一边捂脸一边给她看

然后

然后

然后就

嗯嗯嗯嗯嗯嗯嗯就这么回事吧!!!!!!!!!

总之!!!!!!!!!

我!

喜欢这个人!!!!!!

她超级可爱!!!!!!!!!真的!!!!!!!!!!super!!!!!!!!

以及最后小小地喂一口曾经还是兄弟关系时的狗粮












弟酱我喜欢你呀❤

2016-09-11
评论(22)
热度(10)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