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点文!!!

☆角色大崩坏!

☆哎(゚Д゚≡゚д゚)!?我明明是要写cp文来着(゚Д゚≡゚д゚)!?为什么写成了cp相声(゚Д゚≡゚д゚)!?



——————ฅ^•ﻌ•^ฅ——————



宰:领导们嘉宾们小姐们!想死你们了!

敦:哎,初次见面。我叫中岛敦,这个不靠谱的,叫太宰治。

宰:前段时间啊,中国的网友们玩起了友谊的小船这个梗。

敦:是。

宰:所以说中国人真是太厉害了!

敦:怎么说?

宰:竟然用这么文艺的方法来邀约入水,果然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

敦:……

宰:啊啊,这么一说,好想与中国的小姐从长城跃下喔……

敦:请不要这样啊,太宰先生!中国的女孩子们会困扰的!

宰:敦君真是太无情啦。

敦:明明是太宰先生在无理取闹啊……

宰:中国历史上自杀的美人也有不少呢!

敦:不,我不想听这个。

宰:比如说杨贵妃啦,卫子夫啦,还有……

敦:请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题啊!我们,我们是健康正直的侦探社不是自杀研究社啊!

宰:说起来啊,中国似乎有很厉害的自杀方法!

敦:还有?!

宰:恩。

敦:虽然我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是什么呢……

宰:据说是吃“六合”到“七合”的盐巴,放到现在差不多一公斤。

敦:那还真是浪费外加艰辛呢。

宰:能想出这样的自杀方法,该说果然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呢。

敦:太宰先生……已经,放弃治疗了啊。

宰:不不不,从各种角度上来说敦君也每天都在自杀。

敦:哎?!

宰:你看,你一次吃那么多茶泡饭,里面的盐怎么说至少一公斤吧。

敦:我也没那么能吃啊!在您心中我就是这样的印象吗?!

宰:啊差不多吧。

敦:……呜,太过分了。

宰:嘛,这差不多就是所谓“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吧。[笑]

敦:哎……哎哎?!

宰:刚刚是不是一瞬间丧失了对我的友谊?

敦:这么一说的确是……如此迅速地转回了原本的话题,不愧是太宰先生啊!

宰:啊拉,敦君夸我的话我可是会害羞的。

敦:完全没有害羞的样子。

宰:[少女音外加扭扭捏捏的姿势]那么敦君是要我这样吗?

敦:……不,请住手。

宰:啊真是的,敦君是个别扭的孩子呀。

敦:……

宰:既然这样,那么在节目结束之后一起殉情如何?

敦:?!好突然?!

宰:你看,比起那种死命吃盐的慢性自杀法,果然还是殉情更棒一些吧。

敦:……谁都好,请来拯救这个男人的三观吧。

[两人鞠躬]

2016-07-27
评论(2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