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黑白相间人设更新x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咖啡店,复习之余画了一堆的娃娃x

☆我说真的,我,喜欢,eco酱。

☆剧透部分马赛克了


☆Blacker&Blacandy

Blacker:宅女。天天窝在家里写小说。

Blacandy:Blacker的妹妹,在家旁边开了个面包店,名字叫做Lucky Bread


☆Whitnia


Whitnia:15岁的少女,在这个嫩没有颜色嫩就是个辣鸡的世界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寻找颜色之路的智障女主。

真的是智障。

好吧我开玩笑的。

她就是除了地理全部挂科而已???


☆Karieco

Karieco:负责掌管Nechow World的鸟人。[是的这个世界观就是你可以去各种各样的世界浪xxx不过应该说是一个大世界包了一堆小世界吧]


☆Emma&Darra&Syoucho



Syoucho:Whitnia的同学,出场只是为了推进剧情。【什么是推进剧情呢?就是叫人家帮忙找狗,就右上角那个flewy

Darra:Nechow World中唯一马戏团的团长,闲的没事干会去卖冰激凌。

Emma:马戏团的小丑,日常是发传单,没有工作会去Blacandy那边打工。


☆Pinkey&Pinko

Pinkey:全剧第一小天使。全剧第一幼女。超可爱。是天使。也是早期的角色。

↓早期立绘


“呜呜呜呜呜我家的Pinko不见了呜呜呜呜呜啊啊你们帮我找Pinko嘛呜呜呜呜”
大概是这样。

Pinko:负责辅助Pinkey完成工作[看起来真像是某个人雇用童工],基本上是Pinkey的保姆。


☆存档点



☆咸鱼



2016-06-09
评论
热度(3)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