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太宰治你到底把我茶泡饭放在哪里了歌词】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宿舍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吃茶泡饭
  我打给太宰 二十六个电话
  太宰没有接 太宰没有接
  你回话了 (敦君我要殉情呢)
  叫我等等 (我正在找美丽的小姐呀)
  你殉完情就回家 (哎呀姑娘跑了!)
  可是太宰治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茶泡饭 去了水底
  你到底把我的茶泡饭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茶泡饭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茶泡饭放在哪里了
【灵魂卡祖笛,由国木田与乱步眼镜二人组演奏】
  侦探社找了 黑手党也找了
  连国木田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茶泡饭一碗九九八
     殉情这事真的就有那么重要吗?
     殉情这事真的就有那么重要吗?
     殉情这事真的就有那么重要吗?
【钢琴伴奏与谢野小姐开始放缓节奏】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宿舍门前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太宰治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饿疯的虎敦吃饭吧?
  茶泡饭啊茶泡饭 你快快出现
【宫泽贤治唱了起来!】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碗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碗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碗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碗
  你就乖乖跑去殉情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碗
  人家很忙的

事后芥芥没忍住冲进侦探社用罗生门把敦敦的茶泡饭掀翻了,中原先生则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了好几天。

评论(15)
热度(70)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