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文野乙女向】笨蛋小熊孩子呀

☆ @りんご☆林檎 苹果好前辈点的“为对方包扎伤口”的内容!大家看好了这是我心里唯一的太宰夫人!不管怎样我可是看过结婚证的!

☆做了点年龄操作,此时的宰大概是十三四岁的小正太,黑手党时期,还不是干部——

☆依然是ooc,请把那个写文棒棒的咸鱼还给我……!

——————(。ì _ í。)——————

  作为太宰的搭档,你每天都觉得,自己跟养了一个熊孩子一样。

  不对这就是一个熊孩子。

  特别熊,那种熊到头顶的熊。

  每天都兴高采烈地寻找着自杀方法,今天是跳河,明天是殉情,有兴致一来还可以跑上富士山等一场雪崩埋死自己,每次做任务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可关键时刻却又笑得一脸灿烂,“磅磅”两枪解决任务对象,再向你露出一个天真烂漫的笑容。

  名誉风光全是他的,该死的锅都是你的。

  最关键的是人家还对把自己搞得一身伤这件事情有独钟,打着伤残人员的名号笑看你收拾各种烂摊子。

  好一个不要脸,偏偏人家还是干部候选,你再不满也只能伺候人家。

  而所有的不满,你也只有胆子在心里默默诉说。你当然知道太宰知晓你这种愤怒,可他就是不点名,好像看你生闷气是一种人生爱好一样。他看着你蹲下身来给他包扎腿上的伤口。那里伤口其实不深,仅仅只是擦了几道,可出于职业道德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包扎了。

  人家倒是嬉皮笑脸,就是不让你好好干活,最后还要嬉皮笑脸地弹你的脑门儿,一边做鬼脸一边晃荡着两条腿。

  ——就算是小孩子也忍受不了了!

  你终于忍不住给太宰来了一拳,在小孩子捂着脑袋抱怨的时候自己气鼓鼓地走远。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你错过了太宰盯着你没有好好处理的伤口时,意味不明的,或许参杂了些什么怜悯情绪的奇怪视线。

评论(5)
热度(58)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