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鬼莱】甜蜜的单相思

☆凹凸世界,首杀鬼莱
☆他们辣——么——好——
☆时间线为淘汰赛结束前,he

——————( ∩ˇωˇ∩)——————

【一】
  
  莱娜是个非常好看的女孩子。
  长相,身材,二者都很出众。一头飘逸的长发就好似流动的黑瀑布。她的眼睛像是两颗淡紫色的透明玻璃球,放在太阳下看时是无与伦比的闪闪发光。白里透粉的皮肤,如被画家用最昂贵的颜料细心涂抹上一般。她笑的时候不多,但笑起来既不像全世界的花开,也不像太阳突然升起来。她笑的时候,只是像月亮慢慢从地平线上爬上来,掉入了满天星辰之中。
  带上面具,披上斗篷,掩藏起自己的外貌后,莱娜也是个吸引人的女孩子。
  沉稳的性格也好,满满的责任感也好,不论什么时候都靠得住也好,全部都相当地具有理性的魅力。
  那么,喜欢上这样的女孩子,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鬼狐天冲摘下了面具,独自坐在自己空荡荡的办公室的桌上。他沉默着,耳朵不时抖一抖,尾巴轻轻拍打着桌面。
  
【二】
  
  “莱娜。”
  “怎么了,鬼狐大人?”
  莱娜转过头来,即使是隔着一层面具,鬼狐还是能感受到她全部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这个认知让他莫名其妙地神清气爽,于是他说:“最近辛苦你了,今天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今天是莱娜的生日。
  鬼天盟上上下下各路成员期待着这一天。大家从几周前就开始拼命地积攒积分,除了一无所知的莱娜外,全员都准备着她的生日派对。
  鬼狐也不例外,他是这场鬼天盟里难得的派对的策划者。既然是要给我们鬼天盟的得力干将的生日派对,总得是最好的。
  当然啦,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心里小小的期待。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莱娜听到这句话后,先是一愣,接着不由自主地向前踏出一步,左手捂在胸前,语气都带上了满满的慌张:“鬼,鬼狐大人!我不用休息,我还可以做更多工作的!”
  ……
  自己暗恋的下属是个工作狂,老怕自己做得不够好被炒鱿鱼,怎么办,在线等,急。
  
【三】
  
  “莱娜,我说,莱娜!”女性的同事在莱娜面前一个劲蹦蹦跳跳,声音里充满了八卦的兴奋感,“没有感觉到吗!鬼狐大人最近好像坠入爱河了!”
  “……不准你这样妄自讨论鬼狐大人。”
  “哈唉——?真没趣,莱娜你就不好奇一下吗?是鬼狐大人,鬼狐大人哎!超级神奇的有没有——”
  一把刀直接插在了少女面前的树上,吓得她往后退了几步。莱娜保持着丢出刀的姿势,冷冷地道:“你没有资格这样讨论鬼狐大人。”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这个可怕的鬼狐吹……”少女似乎是吐了吐舌头,她摇摇脑袋,向身后的大部队跑去。
  莱娜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地望着她远去的身影。
  
【四】
  
  硬要说的话,鬼狐大人最近似乎真的有一点恋爱的迹象。
  姑且不谈他最近偶尔会问问自己“女孩子会喜欢什么东西”,也不用说最近他愈发频繁地把自己叫去他的办公室,只要看看鬼狐大人偶尔发呆的样子,哪怕隔着两层面具,莱娜也一清二楚了。
  ——那么,鬼狐大人喜欢上了哪个人呢?
  ——是玳瑁星那位净爱胡闹的艾比小姐,还是那位总是独来独往的安莉洁小姐,亦或者说……是凯莉?
  ——……算了,怎么想,都跟自己没关系吧。
  ——鬼狐大人永远不会喜欢自己,那也没关系,只要能追随着鬼狐大人,我就很幸福了。
  
【五】
  
  莱娜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在这种关键时候,鬼狐大人还要让两个累赘加入鬼天盟。一位身上潜力很大,但这么短的时间,很难完全激发。另一位则基本帮不上什么忙。
  淘汰赛已经快结束了,现在应该抓紧时间展开“百死百生”计划,而不是继续培养新人才对……
  ……鬼狐大人的想法,实在是猜不透啊。真不愧是鬼狐大人,为了让他的计划更完美地实施,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莱娜暗自下定了决心,继续投入了工作中。
  
【六】
  
  直到有一天大家在食堂吃饭时,莱娜听到附近桌几个女孩子兴致勃勃地大声讨论,她登时就一口饭噎在喉咙里,甚至没法给那群放肆的家伙一点警告。
  什么?!原来……原来鬼狐大人喜欢男人吗?!
  
【七】
  
  “最近总觉得莱娜小姐的胸平了很多,是错觉吗?”
  “应该不是,大家都感觉到了。”
  “难道说莱娜小姐以前是用什么东西垫着的吗?不可能吧……”
  “我看倒是莱娜小姐用了裹胸,弧度还是在一点的。”
  几个带着面具的路人甲比比划划,最后齐声地叹了口气:
  “哎——莱娜小姐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八】
  
  她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
  鬼狐翻看着下属们递交上来的一些文件报告。最近,莱娜在执行任务时发呆的频率高了很多;不准的攻击也多得莫名其妙;除此之外,指令下达的也不如过去准确。
  现在她就站在自己的面前,低下了她的头,一副悉听尊便的模样。
  鬼狐收起了文件,他盯着莱娜,双手交叉在一起:“莱娜,给我个解释吧。”
  “非常抱歉,鬼狐大人。”莱娜的语气还是一成不变,“是我最近不够专心,我愿意接受鬼狐大人的任何惩罚。”
  “……”
  “任何,对吗?”
  鬼狐站了起来,身子轻轻向前倾,眯起了眼睛。他的斗篷帽子不知什么时候往后掉了下来,露出了轻轻抖动着的耳朵。
  “是,鬼狐大人。”
  “……那么……”
  “……”
  莱娜好像一个木偶一样,就那么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如果因为此刻的这种,像孩童一样满含期待的心情而想要恶作剧的话,拿前段时间用积分换来的签字笔在她的面具上画乌龟,或者掀掉她的斗篷接着给她扎点什么稀奇古怪的发型都没问题。但是这个时候,悄悄地隔着面具亲亲她的额头,才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
  鬼狐的喉结动了动。
  “……”
  “……”
  “……”
  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啊……。鬼狐挥了挥手,戴好了斗篷的帽子,背过身去,说道:“那么,百死百生计划中排行70到90的参赛者的狩猎方案,就交由你构思了。”
  “是,鬼狐大人。”
  
【九】
  
  莱娜退出了房间,松了一口气。
  ……呼,鬼狐大人没有因此生气,将我逐出鬼天盟真是太好了……。
  她走出了基地,站在草地上,盯着夜空看。
  今天的夜空上挂着满月,它肆意地散发着自己的光辉,群星在它身边,也只会黯然失色。这月亮的光辉就像鬼狐大人一样,冷漠,睿智,而又隐藏着他人无法感受到的温柔。
  鬼狐大人真是善良啊,收纳了没有能力的我们,宽恕了失职的我。这样的鬼狐大人,哪怕是为他贡献出生命,也是值得的。
  莱娜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她轻轻地眯起了眼睛,一瞬间美得就好像宗教油画中被人仔细雕琢的纯洁圣女。
  单相思也好,我喜欢鬼狐大人,我愿意为他付出我的一切。
  
【十】
  
  然后,就是这样,今天鬼天盟的首领鬼狐天冲,和第一干部莱娜——
  ——也在不被对方所知地,悄悄地喜欢着对方。

评论(5)
热度(50)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