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画霸野犬-8

这混蛋终于写出来了!
总之你们打死也不知道我从第七章开始给他多少威逼利诱苦苦哀求严刑酷打哔哩吧啦boom
这家伙
最后
能把这篇产完
我用的方法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中间那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着菜板上的一条鱼还是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一下我有多残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嘚瑟]
以及!混蛋!你写的超棒!鱼式夸奖!

锦里:

  应该是八吧……
  好久不见!
——————————————
  抱着兔子的泉镜花坐在地上,靠住了身后的木门,年久的木门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响。不知过了多久,小姑娘缓缓地站了起来,她着墙壁,晃了晃发昏的脑袋。


  每个星期的周末,都会有很多人来到访这座孤儿院,这里的孩子便在这个时候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望着那大门,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离开孤儿院,重新拥有一个家庭。


  到访的人里面还有一个白发少年,他会给孩子们带来很多的零食,还会带来一些适合他们看的书籍。少年总是笑的温暖。他对于泉镜花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尘埃在空中漂浮着,泉镜花翻着从自己床位下拉出的箱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件红色的长裙,抖了抖看不见的灰尘,然后快速的将裙子换上了。她小心翼翼的转了几圈后,便走向了窗户那。这段时间的窗外原本是一片白色,但太阳出来后,所到之处全是温暖人心的金色,就像上帝派来拯救这被冰雪覆盖的城市。


  泉镜花将窗户拉开,用手捧住了窗台上的雪,不管手被冻的多冰,她都没有把雪放下。因为她所喜欢的少年的发色,就是这雪的颜色啊。


  再过一会儿,她就能跟他生活在一起了。


  轻轻的将雪放在左手里,泉镜花对着窗户哈了一口热气,写下了一句:


  “圣诞快乐”


  “诶?小镜花是你领养的?”太宰治停下搅拌咖啡的手,疑惑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中岛敦,“可是她跟我说,你跟她只是合租人。”


  太宰先生麻烦你别像看拐卖了萝莉的变态一样看着我。


  中岛敦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她总是对别人说我跟她只是合租人关系,从来没有承认过我是她监护人,是她的哥哥。”


  “我也算是一位大人了,也能明白她不会对人轻易的敞开心扉,可毕竟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了,她这样子,我难免也会有些难过的啊……”


  他把最好的都给了她,努力的想要温暖这女孩。


  人都是有感情的,在泉镜花写作业和复习功课到很晚的时候,中岛敦都是在陪着她,给她热牛奶,担心她冷,担心她热。


  她就像只猫儿一样,即使她也会给他温暖,但中岛敦总是觉得下一秒她就会不见了。


  “她现在是我唯一的亲人……”中岛敦看着桌面,喃喃着。


  “两个笨蛋。”


  中岛敦揉了揉耳朵:“哈?”


  “一个小笨蛋一个大笨蛋。”


  “太宰先生为什么这么说?”


  “嗯,就这样决定了。”太宰治点了点头,那表情像是一个屠夫对着菜板上的一条鱼一样。还是一条咸鱼。


  “什、什么?”要钱我可以给你打工,你让我刷厕所都行,但要命不行。


  然后他便看着太宰治拍了拍裤子,站了起来,吓得他差点大喊有话好好说。


  “敦君啊,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像月亮一样有光芒?”


  “……小镜花好像有说过。”


  太宰治点了点头,一把将中岛敦拽了起来。


  “走吧,咱们去买点菜,然后回去给小镜花做好吃的。”


  太宰先生你都在说些什么啊,我怎么感觉咱俩不在一个服务区上啊??先不说这个,你是怎么把我家说的跟我们的家一样???


  但中岛敦并不讨厌太宰治这样,相反,还会有一股温暖的感觉。


  于是他点了点头:“好。”


  这张还像学生的脸,此时笑意浸满眼里,显得光彩照人,太宰治看的有点恍惚。


  小镜花今天发的推,原来是在说敦君啊…


  看来一会儿得认真的告诉小镜花,敦君是个笨蛋,如果你不告诉他你很在乎他的话,什么话都不给他说的话,那么他就会难过。


夜叉白雪:
    昨夜星月恰似你。
-tbc-
  最后这个是小镜花发的推的内容

评论(8)
热度(43)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