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芥敦】小兔崽子死哪去了

☆在qq空间灵感段子墙上的一个写手挑战,以“我饿了”为结尾写甜文,已得到题主授权

☆可能只是一个小练笔……感觉写出来的东西比以前差了好多,咸鱼,要努力变强

(19.4.22)你妈,“但他的心可能已经死了”这句话我怎么写出来的,我把这句话单独删了

——————Σ(っ °Д °;)っ——————

芥川怎么也想不到,中岛此刻还能够站在他的面前。

那个明明连自己的异能都还用得不清不楚的小孩儿,此刻穿着干干净净的衣裳,头发也梳的齐齐整整,脚上是擦得锃亮的黑皮鞋。他有些尴尬地笑着,用手指挠挠自己的脸颊:“呃……芥川?怎么了,是不是我哪里很奇怪……唔啊?”

而被问话的人像是大梦初醒一般,平日毫无波澜的脸此刻盛满了惊讶。他两步并作一步,最后甚至是快要跑起来。

他终于到了玄关,无声地用双手抱紧了那个比自己还惊讶、此刻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的大男孩。

那天他刚刚结束了黑手党的一个单人任务,回来时却撞见了一脸严肃的太宰先生。当听到人虎原本要与自己一同搭档,解决一个超高难度的任务,却因为时间不够单枪匹马上阵时,他还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

直到太宰面色凝重地说了一句话:

敌方已被歼灭,敦君行踪不明。

他的心脏仿佛被那只强大有力的白虎爪子一击打穿,每一个细胞都不再跃动,大脑在一瞬间中失去了思考能力。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答复太宰先生的,只知道他站在那片原本是敌方窝点的废墟前时,心情难以言喻。

为何那个强大的人虎会出事?

为何当我知道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为何我没有早一步赶来?

……

啊啊。

他像往常一样用左手捂住嘴,而后扭开了脸。

他的确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着,但黑手党上下都为此深感担忧——他变得更加勤勉,几乎是不计身体负担一般地工作着;哪怕是因为重伤入院,在睁开双眼的那一个瞬间变又坐了起来。平时的芥川会在下属们浪费电时眉头微皱,会为深夜加班的下属露出担忧的眼神,但此刻的芥川已经全然失去了一切表情,仅仅只是不间断地将身心投入工作。

他是麻木了吗?鬼知道。但失去了人虎的芥川变得相当不正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中岛敦是何人?

芥川的死对头,无心之犬的仇视者,黑手党游击队队长的敌人,黑兽的搭档与被逼无奈下增加的同居人,以及龙之介的恋人。

他本以为自己在确认了“心爱之人都会短命”这一点后,便会拥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可这一天到来时,他还是从头到尾一身冰凉了。

他想他还是镇静的。

直到这一天为止。

“人虎,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哈?”

“一个人消失那么久,现在又跟个没事人一样出现在这里。我们太久没打架,你的胆子变大了?”

“啊!芥川,冷静、冷静!先!先收起罗生门啊!……呃,那个、该怎么说呢?总而言之,有一位姓朝雾的好心先生救走了我。醒来的时候身上的伤就痊愈了,另一位叫春河的小姐又善良地收留了我一段时间,确认我彻底恢复后便放我回来了。”

“……”

“不要露出这种不信任的表情啊……!”

“啧。”

“等等等等等等我说的是真话啊!罗生门、罗生门!”

中岛是真的吓了一跳。他整个人都缩到了玄关的角落,两只手挡在身前,闭紧了双眼。

罗生门已经横在他面前了,但芥川沉默了一会儿,将其缓缓收回:“……算了。”

“也亏你命这么大啊,人虎。”他拍了拍手,转身走开。

“……”中岛像是还沉浸在被惊吓的恐惧中一样,呆呆地坐在那里。等到终于将脑中的乱麻理清时,他几乎是跳了起来。他奔到了芥川身后,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刚刚芥川是在担心我吧!”

“……啧。”

“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先,先拜托把罗生门收回去啊!”

这次芥川是没听他的话了,罗生门毫不犹豫地把对方掀飞,看着人从墙上缓缓滑落时又不解气似的戳了几下。

“疼疼疼……对不起啦,我闭嘴我闭嘴。”中岛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神情突然认真起来,“对不起,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擅自做主,独自去做那么危险的任务。”

芥川愣了愣。

“大家应该也很担心吧?抱歉,我不应该这样的。我一定让你担心了吧。虽然你肯定会不承认,但是龙之介,你变瘦了。在我不在的日子一定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吧?从这点上来说你真是个笨蛋。对不起,自作主张地去做危险的事情然后离开了你……”

“够了。”

“……?”

“那些话回头再说。”芥川已经一脚踏入了厨房,眼神中有些不耐烦,“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你难道不饿吗。”

中岛当然没有忽略对方舒展开的眉头和微微翘起的嘴角,他也回以笑容,凑到芥川身前来:“你看我这不是赶着回来吗?现在才有那么一点感觉到。我饿了哦。”

2016-10-15
评论(8)
热度(79)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