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文野乙女向】所谓病娇即为生病+撒娇

☆栗子燈小姐点的病娇乱步!意念艾特!因为病娇的乱步本身就在ooc,所以把这个词强行拆开来了!
☆所有的ooc都是因为乱步病糊涂了![请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o(´^`)o——————

“我——不——要——!”
远近闻名的异能力侦探,武装侦探社的顶梁柱外加招牌,拥有“超侦探”能力的江户川乱步先生。
“好啦,听话听话,来,啊——”
现在,正坐在床上抱着抱枕,盘腿坐着,鼓着腮帮子盯着他的小女朋友——也就是你,无理取闹地撒娇。
“不要不要不要!打死也不要!”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笨蛋侦探晚上睡觉开着十六度不盖被子而引起的,突如其来的发烧。
乱步的刘海被你用少女粉发圈扎起来,竖在头顶。光洁的额头在不久前还覆着一块毛巾,现在早就不知道被发小脾气的他甩在哪里了。他头摇得和拨浪鼓似得,两条腿在被子上到处乱蹬:“我以名侦探的名义打包票,那碗中药是世界第一超级无敌苦的!”
“既然这样,聪明的名侦探应该也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这样的道理吧?来,不要闹了,乖乖吃药。”你叹了口气,把药碗放在床头柜上,用其中一只空出的手弹了一下乱步的脑门儿。
“我才不要嘞!”他干脆把头埋进被子里,自己裹得和个茧似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真的超级超级苦!你自己为什么不喝啊?”
“姆……”
哎呀,麻烦了,耍起小孩子脾气的侦探先生该怎么处理呢?
你支着下巴,苦苦思索着:“既然这样,等病好了我带你去那个新开的游乐场玩?”
“一点都没意思!”
“那……我尽力说服社长夸你?”
被窝里的人停下了动作,过了许久,一颗头发乱蓬蓬的脑袋从其中钻出来,用不可置信的表情望向你:“你是说真的?”
“……”你的嘴角抽搐了几下,索性破罐子破摔地大力点起头来,“是……是真的!”
“真的吗!”乱步明显很开心,两只手举得高高地,就差从床上蹦起来。可过了几秒,他又放下了手,扭过了头:“……但是就算以社长的夸奖为奖励,我也是不会喝中药的!”
……这个人到底是要怎样哦……
你忍住了从心里涌上的那股想打人的欲望,深呼吸了几下,无奈地问道:“那你想要怎么样……?”
“我想想啊……”他用单手托着下巴,苦苦思索着,这副认真样子让你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一看,突然就打了个响指,咧着嘴角笑着道:
“如果你硬要喂我也不是不行!”

评论(18)
热度(115)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