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炸弹拆除

☆ @我妻临也酱ww 点的白宰黑敦

☆是的白宰黑敦!!!我觉得我是全lof第一个写白宰黑敦的!!!骄傲!!!

☆我想好好写个打架,可我写不出来,难过

☆感觉我写的这个宰,好放荡不羁啊


——————ฅ^•ﻌ•^ฅ——————


“哈啊……?所以说这次的委托仅仅只是去拆除炸弹而已吗?”太宰治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

国木田独步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你这家伙,今天也是这样没有干劲啊。”

“就算没有干劲也要活下去啊……国木田你想想,好歹比朝气蓬勃地自杀之类的好了对吧。”

“确实,你要是做出那样的事情我是会崩溃的。”国木田说完,拿起一叠文件拍在太宰曲卷的柔软白发上,“上次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从每一天都能完美地完成工作这个角度来说,我是非常佩服你的。不过这次要小心一点,据说这次的炸弹是由黑手党的那个中岛敦看护的。”刚刚还在日常状态的国木田突然严肃了起来。

太宰一听,立马瞪大了眼睛,冲到了国木田桌前用力地拍着桌面,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国木田:“你是说,你是说——那个中岛敦?!”

“正是。”

“啊啊这可麻烦啦……黑手党的最强组合双黑之一什么的,我可是无法打败的。”

“难道你要每天宅在办公室,浪费你优秀的异能吗?好歹也要外出工作一下。”

“是啦是啦,但是这么危险的家伙真的要交由我单挑吗?想必那边也有我们的资料吧,明确了我的异能的话他大概会放弃近身格斗,我也没有机会接近他的喔?”

“所以才要交由太宰桑你一个人来解决了啦!像你这样头脑聪明的人想必也会想出对策,对吧!”江户川乱步把脚架在了桌面上,舔着手中的蜂蜜棒棒糖,眯起翠绿的眼睛盯着太宰看,“我说的没错吧——武装侦探社的最强大脑,太宰治?”

“承蒙您的夸奖,呜啊……”太宰转过身,神情复杂,“这可就难办啦……”


“炸弹,炸弹……啊就是这里了吗。”

太宰两只手插在口袋里,踢开了一块砖头。港口的角落里,一个靛蓝色的炸弹正安静地发出“滴滴”声。

“还有我从刚才开始就很在意了啊……那边那个,是中岛敦没错吧?快点出来,事情结束了我想回侦探社躺着。”

“……啊,被发现了吗,还真不愧是太宰呢。”

从黑暗的角落里走出了一个漆黑的身影,那人拍拍身上或许不存在的灰,笑眯眯地看着太宰。

他的黑色头发中埋藏着一对虎耳,巨大的爪子上有着血色的虎纹,身后一条细长的尾巴拍打着地面。太宰打量着人,心理感叹着啧啧这家伙穿一身黑难怪有勇气以为自己藏得住,长这么人畜无害,要是哪天祸害世界估计都没人会想到他头上。

“对,果然从刚才开始就很在意了。”

“在意什么?我的异能?还是说……在意我的实力?”

“没,我就想着现在小年轻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杀马特风格,都玩挑染,我是不是该什么时候烫个刺猬头。”

“……”中岛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啊,还有眼睛,这饱和度高的辣眼睛啊。小伙儿是不是去了趟加拿大做了眼球染色?”

淡定,中岛敦,心不急气不燥,你做得到的。

“还有那个……没人跟你说过你耳朵看起来超可爱的吗?简直是猫耳少年,这个拍了发推特你分分钟可以成为网红的,相信我。”

……

“的确有人夸我可爱来着,那个人是我的义妹镜花。镜花是很可爱的孩子,我之前答应过她等今天的任务结束就带她去买汤豆腐,回家的路上再买一个草莓可丽饼。但是你们侦探社的人来的真的好慢哦……小镜花这时候一定等急了吧,想到她着急的样子就觉得真心疼。”

“有个妹妹吗?是好事啊是好事,我们侦探社也有个叫谷崎的,有个很黏人的妹妹。”

“对吧?妹妹什么的真是可爱啊。所以呢……”

中岛冲上前去,刹那之间奔至太宰身前,拍了一个赤色的东西到人脸上。

“现在就要和你速战速决,反正我能跑,待会儿等炸弹爆炸了就让你这个大威胁像花朵一样被撕扯开吧——!”他大声地笑了出来,蹦跳着退后几步,像个孩子一样大笑着转了一个圈。

“啊海腥味好臭!这是什么啊……死螃蟹?!”

“太宰治,22岁,武装侦探社核心成员之一,极少完成外出委托,但思维力超高,喜欢的东西是狗与人生,讨厌的东西是螃蟹与酒。我们港口黑手党的信息收集能力很棒吧!”

“……你们黑手党的人都是吃饱没事干吗,干脆以后开个Dazai fan club好了。”螃蟹什么的恶心死了好不好,太宰把脸上的已死海产狠狠摔倒地上,方才还懒惰而无聊的神情此刻变得狰狞起来,“很有意思啊?做个炸弹,接着为了这么个小东西叫出了中岛敦,目的是把我引出来并且以‘任务事故’交代我的死因,这个计划还真是无聊透顶。”

“我也不是想出来啊……但是因为能见到如此优秀的太宰先生,也算值得吧。”中岛敦怂了怂肩,叹了口气。

“啊被夸奖了我是很想笑出来了啦但是因为这个炸弹好像就要爆炸了所以笑不出来。”太宰一口气说完这段话后便盯着中岛看,“如果没猜错的话,解除炸弹的按钮就在你身上吧?”

中岛背对着太宰翻了个白眼,竖起中指,啧了一声:“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吧,还要问我——”

等中岛注意到时,他已经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太宰一脚踹到墙上,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

——好快!?

“恩,看来刚刚被震飞的那个就是遥控器了,谢谢你啊小老虎。”太宰露出了一个轻浮的笑容,看着中岛终于拉下天真小可爱的面具吐一口血就骂声操,很是愉快地走过去再踹了两脚,“看来刚才好像没对你产生什么威胁的样子,我过来补两刀。”

他优哉游哉地走过去,长长的风衣飘在他身后。

这怎么可能,资料不是说他不擅长打架吗?!中岛擦了口血,看着太宰走向遥控器。

不甘心……

打死老子都不甘心啊!


“?!”太宰正要捡起手中的遥控器,突然地面猛地开始抖动,他下意识地看向中岛:

——搞什么啊这小子?!刚刚那几脚可不轻噢,在这种情况下用拳头去砸地板到底是……

下一秒中岛就跳了起来冲向了太宰手边的遥控器,触及的那一瞬间抬起了脚,对着太宰的腹部就是一下:“刚刚你那一脚很用力啊?!”

“……”

“噗……哈,搞什么,黑手党现在的人都喜欢搞事情哦。”

太宰却突然大笑出了声。

虽然下一秒摔得特别惨满头满脸全是血就是了。

这个人到底在笑什么啊?明明刚刚那一下是我拼尽全力的一拳,好歹肋骨也断了几根吧,到底……

……

不对,还有一个人——!

“你发现这一点的太迟了啦,小老虎。”

国木田不知何时出现,两指夹着一张纸的同时大声喊道:“独步吟客——闪光弹!”

下一个瞬间,太宰默契地闭上眼睛,在心中计算出了角度、距离与方向,以最后的力气向前跳去,左手食指往中岛的耳朵上一点,异能力瞬间发动,右手抢走了遥控器。在中岛异能解除的同时,他也狠狠地摔向地面。

“抱歉啦,这次可是侦探社的胜利哟。”

太宰擦了擦嘴角的血,笑容灿烂。国木田跨过他的身体,从太宰手中拿过遥控器,解除了炸弹。

“啊啊,我才不想被送到与谢野医生那边。”

“你到现在说这句话有什么用,自然愈合基本不可能了。”

“国木田你说服社长给我放病假嘛,好想睡觉——!”

国木田把半死不活还一脸生无可恋的太宰扛到了肩上,看了一眼一脸不甘的中岛,渐渐远去。


“不过说起来啊那个黑手党的中岛敦真的好——可爱哦,毛茸茸的耳朵看起来触感超级好的!”

“太、太宰先生不要乱动啊啊啊与谢野医生会生气的!”

“谷崎你被压榨的太惨了吧。”


“侦探社的那个太宰真是的,怎么回事,痛死我了。”

“哥哥,还好吧……”

“……嗯,小镜花不要担心我了,抱歉啊,今天只能让樋口带你去吃东西了。”


……不过啊。

那家伙可是个有趣的敌人呢。

稍微有点,再想和对方打一架哎。

躺在病床上的中岛敦与太宰治想着。


评论(2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