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文野乙女向]BUNGO PHONE手机助手

☆浑水摸鱼,大家就当段子看吧x
☆太敦芥三人,手机助手设定
☆不是我写不长,是我懒xxx

——————ฅ^•ﻌ•^ฅ——————

中岛 敦——治愈小天使
  小姐,早安,该起床啦。
  ……请不要赖床!再睡十分钟是不行的!不然赶不上公交啊!
  八分钟也不行!
  五分钟也不行了啦!起床起床!
  三、三分钟也——
  ……
  好吧,不过小姐待会儿要快点穿衣服喔,还有晚上不要那么迟睡了啊……。
  

太宰 治——最骚担当
  今天可是个好天气哟小姐!气温27°上下,紫外线强度中等,这样的天气实在是太适合入水了!
  啊呀,小姐可不要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是正经的好、男、人、哟。
  那么登山如何?不要宅着啦,小姐这样很容易变胖的。
  嗯?目的?哎呀被发现了,其实我是想请小姐尝尝深山的毒蘑菇——
  等等,小姐,别激动,我们有话好好说,别拿个锤子晃悠。
  

芥川 龙之介——严厉的学习好帮手,内置罗生门小程序
  小姐,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请退出推特。
  不行。
  不行。
  这个等做完作业了可以考虑。
  不行。
  ……看来是要我帮小姐了。
  [说着退到手机主菜单就要用罗生门删推特。]
  
  

评论(11)
热度(102)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