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画霸野犬-5

☆画霸野犬系列由鱼塘组——锦里、咸鱼、浔于三人共同为您呈现,本章是鱼塘塘草咸鱼写的

☆浑水摸鱼,总算,我不用担心改名叫甜鸟的危机了

☆抱歉来迟了,与第四章期间隔了期末考试,而且锦鲤的剧情太匪夷所思了,所以拖稿到现在,算到今天刚好和锦鲤扯平,咱们拖稿一个样

☆但我拖稿总时间比你短!I'm winner!

☆本章有虐织田作。小虐一把。顺带把锦鲤那个突兀的场景转折解决了。锦鲤快夸我,我人怎么这么好

☆前文链接:第一章【咸鱼】    第二章【锦里】   第三张【浔于】   第四章【锦里】


——————ฅ^•ﻌ•^ฅ——————



  “说起来……现在是怎么回事啊?”

  于明媚阳光穿越过的树林边,落差巨大的瀑布之上,湍急的水流之上的巨石与河岸边开满野花的草地中,中岛敦对太宰治这么问道:“太宰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是有人逼迫吗?还是说……呜,绑架勒索之后逃跑?”

  “哎呀敦君你的脑洞太大啦哈哈哈——恩……直白一点的话,就是要自杀没错了!”

  太宰倒是一点都不急,不仅优哉游哉地在巨石上哼着歌,这会儿还捂着肚子笑了起来,有一种要把眼泪都笑出来的架势。

  “自……自杀?!太宰先生您没事吧?!等等等等、难道说……太宰先生冷静的啊!看看明天还很美好的不是吗!活着不好吗?!想想……呃……想想活着还能吃到茶泡饭!”

  “茶泡饭?”

  “是啊!只要努力活着!总有一天能够品尝到至尊豪华无敌黄金茶泡饭的!”中岛一边这么说眼睛一边发光。

  太宰一愣,随后便是更加肆无忌惮的大笑:“哈哈哈敦君怎么这么可爱啊——”

  “请……请不要笑了啦!!!”

  

  抛下一句羞愤的“总之太宰先生在这里等我,我去找东西把太宰先生安全带过来”之后,中岛就气鼓鼓地跺着脚走了。太宰似乎还嚷了点什么,看着中岛的身影淹没在树叶中后声音便一点点弱了下去,最后也只能百无聊赖地蹲在石头上数野花。

  踏、踏、踏。

  中岛敦一边搜寻着视线内可以见到的东西,一边在心里抱怨着:说起来太宰先生为什么要到这么穷乡偏僻的深山里自杀啊!这样死了也只是会被当成失踪人口吧,粉丝们可是会担心的!还有太宰先生在评论里说的都是些什么啊,说、说一个男孩子可爱什么的……唔啊啊啊还是会很害羞的嘛!而且这样的话会给他人造成误会,添加麻烦之类的……哇啊!

  因为一门心思都放在吐槽上,中岛被一根粗壮的树根给绊住了脚,脸朝下摔了个狗啃泥。

  “唔啊啊今天果然是大凶日吗!太宰先生的评论,小镜花的催稿,还有莫名其妙的自杀事件……什么的……哎?”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跤,敦才会发现面前有如此多的粗壮藤蔓:如果用这么结实的藤蔓的话,肯定可以让太宰先生抓着其中一端安全地走过来的!这样妥妥行得通啊!

  那么问题就来了。

  中岛小朋友,请问你该如何get这——么粗壮的藤蔓呢?

  意识到这一点的中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身上的小刀肯定不行,这附近也没有带刺的植物……倒不如说用那种东西磨只会增加一点痕迹吧。那么用石头砸呢?或许行得通,但是这附近也没有那么大的石头啊……

  思来想去,中岛决定直接扯。

  

  这边的太宰已经把野花数了五六遍了,此刻正百无聊赖地盯着云看。

  这边这朵云像小矮人,那边那朵像个漂亮小姐,啊,还有这一朵,看起来有点像小老虎。

  ……好无聊啊。

  如果不是为了来看他,我也不会因为在半路上发现了这么美丽的风景而决定愉悦地自杀吧。

  太宰稍微有点寂寞地想着。

  

  “呼哈!”

  中岛总算扯下了藤蔓,这使得他开心得跟个小鬼似的。

  被扯断的藤蔓后面,隐约有一块石碑。

  好奇心驱使着中岛凑上前看,只见石碑上刻了几个字:

  『织田作之助    长眠于此』

  

  “太宰先生!抱歉!久等了!”

  太宰远远地就能听到中岛响亮的声音,他几乎能想象出此时中岛正上气不接下气,迈开了步子用力跑着,脸上浮现出焦急的神色。

  接着这个喘着气的声音越来越近,只见略染上橙黄色的阳光中,一个白色的脑袋钻出了树林,紧接着中岛就像炫耀战利品一样举起了手中的树藤:“只要有这个的话,太宰先生就能安全过岸了!”

  太宰可以肯定,如果中岛是只萨摩耶,这时一定咧着嘴角摇晃尾巴。可惜人家是月下兽。

  ——果然,敦君超可爱的。

  “那么太宰先生,请抓着藤蔓的那一头,小心地走过来!藤蔓很结实,不会断掉的,我会抓着这一头!”


评论(11)
热度(52)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