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太敦】画霸野犬-4

待会儿会发第五章!!!写好了我!!!

锦里:

抱歉各位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把这一篇写出来。【鞠躬

☆藏治就是太宰,但是碍于大家都不知道太宰的名字,所以直美写文都用藏治来代替。

☆大家都知道月下兽的名字里有一个敦字。

————————————
  『对方下意识紧闭的牙齿让藏治探不进去,看着敦绯红的脸,藏治恶趣味的掐了一下他的腰,不轻不重,却让敦一下子松开了牙齿,藏治得逞般的眼睛带着笑意,将舌头探了进去。

  “呜呜……”

  敦没力气的推了推藏治,想要结束这个吻,但是却没想到藏治的双手紧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

  太宰治看完直美新发的有关他的同人文后,右手握着鼠标利索的给了作者一个赞。

  他往下划了划,用手支撑着脑袋欣赏着已经炸了的评论区。

  「天啦!!好甜!这对安利我吃!」

  「好有毒【手动再见】真好吃。」

  「虽然好吃,但我还是坚定‘带帽’!」

  「月下兽就是个小天使啊啊啊,老板我要一打!」

  「‘带帽’党快抱紧我。」

  「这一对是怎么出来的…」

  「回复楼上:应该是从夜叉白雪大大的画里猜想出来的吧。」

  「这对实在太棒了!太太们求喂食!」

  「绷带先生好苏啊好苏啊好苏啊,我已阵亡。」

  ……

  太宰治忍不住笑了一声,他手指轻快的敲击着键盘,看着艾特还有被敲好的一行字,点了发送——

  「绷带使者:现实中的敦君也是这么可爱的。@月下兽 这篇文不错诶,敦君愿不愿意画下来?」

  没过一会,太宰治如愿以偿的又看到了炸了的评论区。

  「我的天啦!绷带先生真的跟月下君认识?!」

  「我感受到了我的鲜血沸腾了。」

  在准备继续看下去时,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他不慌不忙的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直美小姐。”

  “哦呀,太宰先生。百年一见的居然在评论区回复了。”

  “你写的敦君很可爱嘛。”虽然本人也很可爱就是了。

  直美在电话里笑了几声:“自从你转了那幅夜叉白雪大大画的画后,大家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猜测着是不是你和敦君,结果还真的是。”

  “应该都能猜到的,只不过不敢肯定罢了。”

  “嗯是啊。啊!兄长大人你回来了!♡……”

  太宰治“啪”的一下把电话给挂了,他可不想在电话这头听到些什么奇怪的声音。

  直美是他的御用画手谷崎润一郎的妹妹,喜欢写点有关于他的同人文,在同人圈里还算有名。

  太宰治将身体放松下来,躺在了椅子的靠背上,他看着天花板,手指一下下的点着椅子扶手。

“嗡嗡嗡”——

“啧,怎么还有电话……”太宰治看都没看手机屏幕一眼,就接通了电话,他有气无力的喂了一声。

“太宰你个混蛋!!你干的事别牵连我好不好?!现在一大堆人在我的推下面安慰我不要伤心!”

  还没等太宰治反应过来,对方就把电话给挂了。

  大概过了几秒,太宰治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也有这一天……”

  愿意画……愿意个鬼啊!!

  中岛敦看完被太宰治艾特的文章后,脸烫的快要把他给融化了。

  他正在想着该如何回复太宰治的时候,突然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是备注名为太宰先生的。

  “敦君现在有时间么?”

  中岛敦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回复着太宰治。

  “有的。怎么了太宰先生?”

  “我快要死了,敦君快来救救我!”

  exm?

  少年的大脑当机了一下,他原本想要问很多,比如太宰先生你为什么会死。

  可是最后发出去的只有一句话——

  “太宰先生你在哪里?!”

  被阳光直照的树叶洒出零星的光点,小树林里时不时的传来鸟叫声和蝉鸣声,太宰治双手插在衣兜里一动不动地站在一块大石头上,而底下就是笔直而下的瀑布。

  这个时间这里并没有什么人,太宰治眺望着远方,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

  在看直美写的那篇他和敦君的文时,他一开始是抱着有趣的心理看的,却没想到在看到敦君被亲吻的反应后,停止了一下呼吸。但他却将这归功于直美写的太好了。

  因为他比较有兴趣的是跟美女殉情。

  “太宰先生!”

  听到身后传来的呼喊声后,太宰动了动身子,想要转过去。

  “请不要动!我想办法将你弄回地面。”

  中岛敦慌张的声音让太宰微微一笑,他看着抓狂的少年,眼神不自觉的温柔了起来。

  “敦君。”他轻唤着少年的名字。

  像是镇定剂一样,中岛敦看向逆着阳光冲他笑着的太宰治。

  “……太宰先生,请不要让我以为你这是要死前发言。”

  “……”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中也

评论
热度(81)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