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文野】BUNGOBUNGO动画网站

☆不知道为什么产出的梗

☆我觉得照我的脾气吧,应该还会写:D

☆暂时没有cp向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小透明视角,一个超级爱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小透明


————————————————————

中岛敦[月下兽]:游戏区UP主,以乙女系游戏为主要实况内容,偶尔会和UP主夜叉白雪一起实况

太宰治[自杀爱好者]:唱见,以致郁曲为主,声音苏苏苏,偶尔会发布原创V家曲,喜欢的音源是苍姬

国木田独步[理想]:主要活跃于电视剧区与电影区,是个做字幕的UP,偶尔会制作一些生活小技巧视频

江户川乱步[名侦探乱步]:主要活跃于生活区,但是其实基本上什么区都涉及了,已知技能很多

芥川龙之介[罗生门]:鬼畜区UP主,最开始成为鬼畜区UP主的原因是太宰,以太宰的鬼畜为主,果然爱到深处自然黑

中原中也[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恐解游戏UP,可以非常淡定地一边以神走位过追逐战一边讲笑话的男人,日常就是掐太宰

泉镜花[夜叉白雪]:主要混音乐区与舞蹈区,做PV的UP,偶尔发布原创V家曲,一般用GUMI和双子做曲子。

————————————————————


☆01

今天放学之后我一如既往地打开了BUNGOBUNGO,然后很惊喜地发现喜欢的唱见——自杀爱好者更新了!!!

呜啊啊啊啊居然是自伤无色!!!!!

好开心啊!

果然自杀聚聚的声音超——好听!苏一脸!!!

果然还是去评论一下吧!

……哎?

点赞最多的评论又是污浊太太啊。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又是花式黑自杀太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果然评论中评论的一楼是罗生门聚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太太们互掐了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扔个大师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我靠自杀聚聚居然还回了????这个“蛞蝓你的黑人招数还是一如既往的辣鸡要不要考虑用一下中国的黑人牙膏脱非入欧”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们真会玩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02

呜啊——月下兽小天使的实况又上首页了!

让我看看他在玩什么!

啊,又是和夜叉白雪小可爱一起双人实况

等等

等等

等等他玩的是恐怖之森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听到他的尖叫和娇喘啦?!我是痴汉吗?!

哈哈哈果然被宋丹丹给吓到了哈哈哈哎我靠不行完全停不下来笑得肚子痛啊哈哈哈

夜叉白雪小可爱就不要冷静地说人家怂如狗了啊哈哈哈更想笑了啊哈哈哈


☆03

啊,生活区的UP主名侦探乱步更新视频了

这期是乱步厨房真是太好了!!!

“欢迎收看新一期的乱步厨房!!!我是超厉害的名侦探乱步!!!”

这人是天使嘛!!!!!!!小眼神可爱死了!

“这期我们要制作超——好吃的亲子盖饭!”

“那么这期我们要用的材料有,米饭、肉……以及UP主理想一只。”

等等人家电影区的UP主怎么被你抓来了?!

不要抓着人家的小马尾把人家从桌子底下揪出来啊?!

我的天?!他到底认识多少人?!

“那么我们要开始了!首先,我们要把米饭做糊……”

“你这样做是在浪费食材啊!”

“接下来就可以交给理想君了!”

……

我靠。


评论(9)
热度(68)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