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乱步乙女向】摩天轮

☆赶上了儿童节的末班车……
☆是点文啦!
☆感觉全程浑水摸鱼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我就是被乱步的小眼神kiang地击中的……!

——————ฅ^•ﻌ•^ฅ——————

  “快一点快一点了啦——真是的!你跑得这么慢名侦探可是会生气的!”
  你气喘吁吁地跟在乱步后面,他紧紧地牵着你的手,一面飞快地跑着一面鼓起了腮帮子,黑发肆意地飘扬,眉头虽然皱着却尽显可爱。
  虽然对于他翘班要你陪他庆祝儿童节这事你十分无奈,不过你还是跟在了他的身后。
  你一边跑一边想。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这么,这——么可爱啊——!
  “我要玩旋转茶杯!还有海盗船!我还想玩鬼屋!好想全部都玩一遍啊!啊,那个棉花糖好像很好吃!你现在就去买了啦!”
  好好好乱步小天使我听你的听你的!买买买!
  “这个打气枪也想玩!”
  没问题没问题!
  “啊!这个扔套圈我也要!”
  ……
  于是等你注意到的时候,你的钱包几乎要瘪了,你身后的乱步则是开心地抱着游戏的奖品一路蹦哒。
  “我要坐这个!”乱步突然回过头来,兴奋地指着在游乐园中心的巨大的摩天轮。
  “不行了啦……乱步……”
  “我就要嘛!”
  “……可是……”你尴尬得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啊,没钱了对吧!”他压根就没思考,直接说出了这个答案。
  “还真不愧是名侦探啊……”
  “既然这样,那就让伟大的名侦探带着名侦探的女朋友坐摩天轮吧!”他毫不犹豫地把手上的熊熊塞到你怀里就去了售票处,回来时带着耀武扬威的神情。
  事实上你最不擅长应付的就是任性的小孩子了,可是没办法,乱步真的是太可爱了嘛,你完全抵抗不了他亮晶晶的眼神,每次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无法制止自己顺从对方的行动了。乱步的眼睛真好看,就像是有魔力一样,总能让你乖乖听他的话。
  这时他正趴在摩天轮的桌子上,好奇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然后他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刷地坐直,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越过桌子在你唇角chu的一下。
  “……哎哎哎?!”
  “这是乱步送你的儿童节礼物!不是都说在摩天轮最高点上接吻能够在一起长长久久嘛!”
  看着你羞红了脸的样子他笑得更加张扬。

评论(10)
热度(98)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