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鱼/Anakas
混乱邪恶主义,特长是放狗屁

问就是柴女士官方认证第一迷妹(摇灯牌)(嘚瑟)

本账号因为关联账号异常导致登入很麻烦被弃用,偶尔回来看看吧
新账号@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是头像白白的还发了诗歌翻译的那个

[亚瑟x你]一杯红茶

☆30fo点文,手机端不能艾特[捂心口]
☆第一次写亚瑟,十分害羞,并且十分ooc
☆文笔辣鸡
☆不傲娇的亚瑟注意
☆不知道什么鬼的情节注意
☆亚瑟做了一盘死扛,粉碎了众人的决心

——————o(´^`)o——————

  你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把自己贴在了拥挤的人群中——像一块拼图那样。
  唯一使你看上去有所不同的,是你的爱好——旅行。
  你热爱旅行,尤其喜欢去那些有特色的小镇——中国的西双版纳,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新西兰的瓦纳卡……你享受这种度假一样的悠闲的旅行。
  这次你趁着假期,来到了一个英国的海边小镇。
  
  你在沙滩上散着步,乌云布满了天空,却不能污染周围充满活力的空气。周围的人各各是欧洲面孔,孩子们快乐地打着排球,年轻情侣手牵着手,偶尔在人群中出现一位老者,惬意地让海风抚摸自己的白发。不论是谁没有以好奇的目光看着你的黄皮肤、黑头发。
  很好,你想,你又成功融入了一个崭新的人群。
  温带海洋性气候填满了这个可爱的岛国,透过那些晶莹剔透的水珠看这个世界必然是件乐事。
  当你思考着这样的事情时,不知是不是回应你的想法,雨终于下下来了。
  顿时人群作鸟兽散,你也随着他们找了间咖啡屋避雨。
  这家咖啡店很特别——他没有名字。
  你推开了店门。
  老板正在擦拭一个精致的白色咖啡杯,他站得笔直,暖橙色的灯光懒散地打在他与咖啡杯上。听到店门被推开的声音,他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抬起头对着你微微一笑:“欢迎光临。”
  你这才注意到他的面孔,他有一双极美的眼睛——绿色的眼睛,如翡翠般的绿色,似是油画画家们努力描绘出的晨光下的森林,十分地柔和,让人感觉身心舒畅,仿佛只要看你一眼就能用那鲜嫩的、发着光的绿色洗刷你一天的疲惫。你的目光随之上移,便看到了他……嗯,四根?六根?十根?你也不知道有多少根的眉毛,这着实煞风景。
  你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
  他思索了一下,顿时明白了你那奇异的表情从何而来:“好吧,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都对这个眉毛诧异呢,放轻松,小姐,这不足为奇。”
  你僵硬了一下,然后也回以微笑。
  “小姐,我也明白,你是来避雨的。但既然来了,要点一杯红茶吗?”他从柜台边拿起了另一个咖啡杯,擦拭起来,“店主特推伯爵红茶,小姐你一定会喜欢的。”
  “作为咖啡店店主你不打算给我推荐咖啡吗?”
  “但是我更喜欢红茶。”
  你噗地笑出了声。“Well,那就来一杯伯爵红茶吧。”
  “好的。”他转过身。
  你找了个座位坐下,这时你才发现店内格外冷清。于是你又将目光移回老板身上。
  这个人可真好看啊。
  
  “小姐,您的红茶。”
  他走到了你的面前,从托盘上取下了一杯红茶,摆到桌上的时候略微皱了皱眉,随后把杯子的位置稍微挪了挪。
  “……店长,您是处女座吗?”
  “并不是。”他耸了耸肩,“你是中国人吗?我的一个中国朋友也跟我开过这个玩笑。”
  “哇喔,你说得的确不错。”
  “小姐,可以与您聊聊吗?”
  在得到你的同意后,他拉开了凳子,以非常绅士的样子坐到了你的面前。
  他说话的样子有趣极了——睫毛轻轻抖动着,标准的英语从嘴中缓缓吐出,时而两手交叉摆在桌上,时而单手支撑着下巴,说到激动的地方他的眼睛中会闪烁着一种光芒,说到尴尬的事情他的眉毛便深深皱起,这使得你怀疑他这么漂亮的眼睛会不会有一天被眉毛挤没。而他微笑起来的样子才是最好看的——两眼眯着,嘴角弯起了一个美丽的弧度,笑的激烈时连头发都会一颤一颤。
  不知不觉间雨停了,他露出了遗憾的表情:“好吧,雨停了,看来您得回去了。”
  你收拾好斜肩包,在跨出店门前又转过身问道:“您叫什么名字?”
  他闻罢微微转头,整个人与雨后天晴的风景融成了一张漂亮的油画。
  “柯克兰。”
  “我叫亚瑟·柯克兰。”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乡 | Powered by LOFTER